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01 18: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在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办一委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巴大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第三次亲临我省考察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我党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之际,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顺应了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彰显了省委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担当,是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开花结果,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结合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践行好“两个维护”。要立足学院实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贯通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拼搏斗志,不断创新发展举措,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12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