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8 18:40:35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三办一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宪姝主持。

 


巴大志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迅速深入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整体情况及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李彦荣、王开分别就科研、实验室安全、本科教学等工作,结合上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梳理,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目标方向,对新学期分管工作作出安排。

薛武杰深情回顾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怀班子成员的团结与支持,感动教职员工的爱岗敬业,感念干部师生的倾力奉献,他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也将一如既往热爱、情系、关注学院发展。

董宪姝对学院2021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强调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结合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环境改造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目标,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会议精神,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班子成员与全院师生一道凝聚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氛围,新学期、新气象,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就基金申报初评、疫情防控、校庆工作、学位点评估、党员评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