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时间:2022-01-21 10:36:58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组织部部长郝小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三办一委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院长董宪姝主持会议。

郝小星部长宣读了任免文件,之后,巴大志和薛武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润祥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讲话,高度赞扬薛武杰同志把事业当作家来经营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薛武杰同志担任书记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一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时刻扛在肩上;二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质量、成效;三是谋划好学院发展规划,争取各项事业走在前列、取得更大的成绩;四是凝练好学院文化,表达呈现好文化内涵,促进学院长足发展;五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宪姝总结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任职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环境,倍加努力巩固好学院的发展势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