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2-28 16:05:13  作者:强梓林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上午,矿机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在采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强梓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韩雪莲同志说,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充分检验,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充分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百年辉煌成就是伟大的、光荣的,百年奋斗历程亦是曲折的、艰辛的,我们要深刻理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趋势,科学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在逻辑,找到实现中国梦的答案和钥匙。张艺同志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强梓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