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矿本科党支部召开《党课开讲啦——榜样》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2-29 10:57:34  作者:武文婷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中午,地矿本科党支部在致明楼604召开《党课开讲啦——榜样》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文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2月19日,山西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节目开播。地矿本科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电脑、手机及远程教育站点等媒介,通过线上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学习专题节目精神。


第一期节目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临汾市大宁县乐堂村党支部副书记、乡村医生贺星龙守护健康、回报桑梓的感人事迹。收看节目后,支部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在学习交流会上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戴骞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贺星龙为榜样,对周围同学毫无保留,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了解同学们真正的所想所需,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上认真思考,以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周围同学办实事干好事。张洁说,医者仁心,像贺星龙这样的医生,“骑行天使,守护健康”,他在艰苦的环境中践行本职,无疑是我们永远的榜样和标杆,他的心里不仅仅装着健康,更装着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忱,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对标榜样,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