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8 15: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28日中午,矿业工程学院于采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本届闭幕式暨表彰大会的主题是“以青春之名 为梦想奔跑”。学院各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以年度总结视频宣传片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暖场舞蹈《dangcing blow--爆炸》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巴大志副书记对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及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作了总结,薛武杰书记宣读了《关于矿业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董宪姝院长宣读了《矿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与会嘉宾为各类先进学生及集体颁奖。大会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伴随着歌曲《太阳》的美妙旋律,大会落下帷幕。



这是学院宿舍文化节举办的第十三载,作为我院特色文化品牌活动,本届文化节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到12月初,围绕“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开展了17项活动,继承传统,又改革创新。青春德育里的“百廿薪火 声临其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配音秀、剧本杀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同学们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青春智育里的青创梦想、青益伙伴、青年讲师、“妙笔生花,尽显风华”最美系列评比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青春体育里“青晋杯”篮球赛、“青春风华”律动大赛展示了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青春美育里“百廿风华 艺鸣惊人”宿舍才艺大赛、“迎冬暖阳 一见寝心”游园会等融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青春劳动教育里持续多年的“青春港湾”文明宿舍建设月评比以宿舍卫生为抓手,评比优秀学风宿舍、优秀卫生宿舍,把劳动教育落到了实处。


一年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五育并举,全方位育人,团学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