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28 11:39: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28日上午,地测研究生党支部在采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3人,实到39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丁香老师主持。

王曼琦等5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支部委员高振国、张永胜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申请人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今后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王曼琦、吕天赞成票39张,吕悦、金尚文、林俊伟赞成票38张、弃权票1张,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张丁香老师对支部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在今后能有较大的改变,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好地测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