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 15:36:51  作者:  浏览次数:

正值我省、我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和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开学第一天,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和强调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宪姝院长主持。


薛武杰书记对学院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学院各级党组织和辅导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和要求,层层传到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全院师生要坚决执行返校要求,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他强调,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按照校党委安排要求,认真做好出席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每个环节、程序、结果都要符合学校要求。他还强调,各党支部要加紧完成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引深走实,学习要有研讨、有记录、有笔记,“三团巡讲”要形式丰富,确保入脑入心,推动各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存在问题要不回避,整改措施要调理清晰一一对应,整改清单要有责任人和时限;“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常抓常办,形成机制,贯穿始终。

董宪姝院长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学期行政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她要求学院各级部门和全体干部,新学年新气象,要以主人翁姿态抓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1331”工程,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及师德师风整体工作安全高效。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910日上午,学院领导薛武杰、董宪姝陪同吴斗庆副校长对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