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10: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下午,采矿系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建忠主持会议。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支部书记李建忠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述职,盘点检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并进行了个人盘点检视;全体党员逐个进行盘点检视,重点围绕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党史材料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还有哪些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艰苦奋斗、团结奉献、勇于担当”的采矿精神,做到“学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积极为身边群众做实事;最后,支部书记李建忠结合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要实现学用结合,用党的理论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联系院领导王开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强调要坚持采矿系党支部“三讲三重三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合”的建设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史为鉴,勇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