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 10:14:3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71日上午,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在致明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栋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上午8点开始,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一百周年,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支部书记杨栋对本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位党员围绕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观看实况感悟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教诲为动力,自觉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栋结合实际情况,对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学习交流之后,在杨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用一颗颗滚烫的赤子之心,一声声振奋人心的誓言,诠释着践行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对党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