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0 11:16:55  作者:洪俊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下午,采矿本科党支部在致明楼20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洪俊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支部书记洪俊对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肯定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自觉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材料,三要保持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四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支部书记结合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要办实事、要开新局。

支部联系领导巴大志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增强党性,是加强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号召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青年党员要有骨气、志气和底气,深入学习建党精神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