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工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8 17:30:03  作者:赵金昌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在致远楼A204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宋选民教授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赵金昌主持会议并做了述职报告,对上半年的党史学习和支部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抓住学习重点;要自觉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材料;要在日常工作中解放思想,敢于尝试,要保持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要主动关心需要帮助的群众老师及学生,有针对性地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宋选民教授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自我剖析能力和自我批评精神,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还针对地下工程系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专业建设意见,要求在地下工程系建设发展的道路上,老党员同志要把握方向,中年党员同志要保持好队形,年轻党员同志要努力向前冲,以地下工程系的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力争为地下工程系能迈向新的台阶做出党员同志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