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院机关党支部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6-02 15:21:37  作者:张煜潇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上午,矿院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院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讨论。薛武杰书记讲了《两个时期,两个划时代》主题党课,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杨晓琴、测绘本科党支部书记石婷分别作了题为《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交流发言。薛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办实事、解难题与转变作风、锤炼党性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学院持续组织的党史学习交流会和个人深入的自学,思想和行动有了很大改变,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每个岗位各有其职,每个人坚守自己的岗位,不但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也要和其他人相互配合,同心协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