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6-09 12:00: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16:00,测绘系党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杨晓琴主持,党支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杨晓琴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扩大)党史学习第七次专题会议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廉旭刚同志在讨论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有牺牲精神和担当意识,要勇于奉献,要有集体意识,能够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李大成同志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钟南山同志的事迹,特别是其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的卓越表现。为了配合一流专业建设需求,杨晓琴同志承诺今年完成一篇教改论文,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态,愿各行其力。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要从小事做起,从教好每一节课、培养每一个学生做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为测绘系的教学、专业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