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5-31 16:24:24  作者:强梓林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至29日,迎着初夏的朝阳,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举行。



我院代表团分为方阵组、志愿服务组、运动员组,共计240余名师生。方阵组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气宇轩昂、特色鲜明地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严谨求实、顽强进取的矿院精神。志愿服务组秉持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宗旨,热情服务,通力合作,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到赛场的每一个角落。运动员组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和过人的实力屡获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多项比赛上均有奖项收获,并在优势项目上稳定发挥,摘得一金、四银、五铜。最终我院取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教工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教工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组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校运会我院师生齐心协作,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力求在体育工作中创新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