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6 09:56:03  作者:赵通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一层会议室,原位改性采矿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栋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精神,针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时间节点,并对近期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

其次,党支部连清旺同志、闫纪伟同志和徐乐华同志分别就红色交通线、入党誓词沿革特征、袁隆平院士先进事迹等主题进行党史学习分享,红色交通线运行背后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入党誓词的沿革是中国共产党数千万党员意识的提升和跟党走信念的坚定,袁隆平奉献精神给党员科技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不屈不挠,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教书育人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最后,支部书记杨栋总结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