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5-26 08:54:5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525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交流会。院党政班子成员、三办一委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主持会议。


 

会议在集中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的基础上,党委委员宋选民、学工办主任采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学习体会分别作了题为《发扬右玉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的交流发言。

薛武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精神,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党支部按计划开展学习交流,抓好党员自学,做好读书笔记,自觉为师生办实事。对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对学院处级干部选任报名、五星级党支部检查验收、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补充购置学习书籍、“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