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5-25 18:31:04  作者:赵尚民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15:00,测绘系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杨晓琴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杨晓琴书记传达了上午学院党委学习内容以及督导进校对党史学习检查的几个问题,赵尚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青年和教师的讲话内容。刘珺同志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史四个时期的历史任务和成就。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刻认识到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对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大学党员教师,要着力培养高水平的创新人才,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