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地质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选拔赛

时间:2021-05-24 19:50:27  作者:谢晋强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至23日,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了尼康新卓杯地质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选拔赛,薛武杰书记、董宪姝院长、巴大志副书记出席了本次竞赛的开幕式。地球科学与工程系班子成员、指导教师以及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开幕式由地科系党支部书记刘东娜主持。



      董宪姝院长致辞中指出,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已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地质学和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展示专业水平和锻炼地质技能的机会,以赛促学、以赛促行。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求真务实,发扬团队精神,争取在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薛武杰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比赛的意义,对地科系参与竞赛筹备的各位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希望通过竞赛能够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热爱专业,崇尚科学。鼓励参赛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竞赛为期两天,共举行地质技能综合应用、地质标本鉴定、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三个项目的比赛,评出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



      巴大志副书记对本届竞赛做了全面总结,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本次竞赛是由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系承办、北京新卓仪器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