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本科党支部召开学习《太原理工大学作风建设工作清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5-12 09:20:03  作者:洪俊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采矿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太原理工大学作风建设工作清单》(以下简称《作风清单》),并进行第五次党史学习交流。


 


洪俊领学了《作风清单》。《作风清单》共分为抓学习教育、抓责任体系、抓“关键少数”、抓时间节点、抓重点事项五个部分。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对狠抓工作作风一诺千金。从地方考察轻车简从,到各地调研时吃家常菜、特别要求不上酒水,再到走村串户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始终坚守人民情怀,为全党树立起作风建设的光辉典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规定,坚决同“四风”问题作斗争,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持之以恒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张帅龙围绕九一八事变学习作交流发言。他讲到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事业,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但不变的是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传统,这种传统由中国青年所创造,更应该为新时代青年继续弘扬。

洪俊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作风清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