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参加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21 17:33:54  作者:强梓林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中午12:30,矿业工程学院2021年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在致明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洪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辅导员强梓林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



洪俊介绍了参加校运会学院各项筹备、运动员选拔、训练等情况。张丁香回顾了2019年我院参加校运会的情况,总结经验教训,激励运动员们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巴大志对参与运动会筹备情况的多位老师及运动员表示感谢。对赛前多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运动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运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刻苦训练;赛场上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训练中要科学合理,避免受伤;比赛中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并预祝我院在此次校运会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运动员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训练,在校运会上不遗余力为我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