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科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5-12 13:59:4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4点,地科系党支部在地学楼409召开了“地科系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地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东娜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党史活动部署的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具体安排。然后刘东娜、孟艳君和赵德康同志分别围绕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八路军抗战精神和焦裕禄精神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专题交流分享。

最后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谈感受、说感悟、讲体会,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作为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