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五育杯” 篮球赛

时间:2021-04-25 11:03:33  作者:刘安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矿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双一流建设学院的精神风貌以及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2021年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五育杯”篮球赛,让学子们在忙于科研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竞技体育与团队协作带来的欢愉。

经过3天激烈的小组赛,2021年4月25日下午2点30分2021年研究生“五育杯”篮球赛在虎峪校区篮球场进行总决赛,下午4点,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也得到矿院领导、老师、同学的高度重视。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团委副书记刘安及各级辅导员代表张维倩、强梓林老师来到赛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

随着决赛终场哨声的响起,经过激烈的角逐,“采矿强不”代表队夺得本次冠军,矿加机电代表队亚军,“采矿佩奇”代表队季军。

赛后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老师分别为冠军采矿系强不代表队和MVP球员张灵杰颁奖; 学工办主任刘宏伟老师为亚军矿加机电代表队颁奖;团委书记张丁香老师为亚军采矿佩奇代表队颁奖;团委副书记刘安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维倩老师和强梓林老师分别为测绘北斗队、地质队和地工队颁发“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