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4-30 09:1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下午4:00,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杨晓琴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杨晓琴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苏巧梅同志和和栋材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苏巧梅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姥爷贺二后同志作为抗日时期入党的老共产党员,在抗日年代、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建设过程中为党、为国家和人民奋斗的一生。和栋材同志讲述了周总理的十条家训,其廉洁自律的高贵品格至今仍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受教育:认为我们党现在已是执政党,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