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系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交流走心、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9 16:43:5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采矿系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从1949年到1978年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与采矿系党支部冯子军、王朋飞三位同志,分别以“1949年至1978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事迹”、“关于知识分子问题的报告”、“开国大典”三个主题,带领全系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从1956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前,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后30年建设道路的曲折探索,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教师认真撰写笔记,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采矿系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无不震撼着心灵、启迪着思想,令人感动,让人崇敬,催人奋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走心、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教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采矿工程系的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