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五育杯”篮球赛

时间:2021-04-23 10:40:08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发挥体育育人作用,推动文化知识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使全校大学生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 100 周年,矿业工程学院于4月13日-4月22日举办了“五育杯”篮球赛。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在虎峪校区篮球场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分成18个队伍进行参赛,第两轮为淘汰赛,获胜方出线后参加决赛和半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开赛以来,来自学院的150余名同学逐鹿球场,联袂奉献了18场精彩的比赛。

4月22日迎来了本次比赛的总决赛。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篮球技术点燃围观同学们的激情,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将气氛推向高潮。19级矿物队在比赛中先发制人,在第一小节就将比分拉开十分,18测绘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但最终以6分之差落败,19级矿物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18级测绘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18级地工队赢得本次比赛季军。



赛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此次“五育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