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20 16:37:3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4:00,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杨晓琴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杨晓琴书记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并安排了支部后续的学习计划。张锦同志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对中国革命的重要意义讲起,向大家依次讲述了遵义会议、革命圣地延安和西柏坡等重要历史事件与地点,同时强调“条件很重要,人的理想信念更重要”,号召大家努力奋斗。胡海峰同志则重点讲述了红军的伟大长征历程,湘江、大渡河、泸定桥发生的重要战役让大家充分感受革命历程的艰辛,陈树湘等英雄的事迹极大地鼓舞着大家。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要,也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每个人的思想都接受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将立足教师岗位,践行党员使命,为测绘系和测绘学科的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