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采矿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19 17:02:13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采矿系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采矿系党支部丰建荣、李慧、张小强三位同志,分别以“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共一大到七大的发展历程”、“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三个主题,带领全系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723日建党到新中国建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教师认真撰写笔记,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采矿系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真切体会到共产党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教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采矿工程系的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