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赴武乡八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2 16:55: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10日,矿业工程学院赴武乡八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史教育,实地学习伟大的抗战精神、八路军精神和太行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院长董宪姝、副书记巴大志、工会主席李建忠、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念馆门前,全体成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歌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和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集体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驻足细看陈列的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八路军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革命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实地参观后,分组进行了充分交流,畅谈了体会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伟大斗争,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心尽责,为矿业工程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