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院机关党支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5 15:57:16  作者:张煜潇  浏览次数:

2021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矿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18会议室观看了现场直播。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不仅取得了物质上的累累硕果,也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颁奖和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全国人民的榜样。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充满敬意,对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深受鼓舞。大家有信心把脱贫攻坚精神借鉴到机关的工作中来,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的进程中,在个人岗位上脚踏实地,有责任、有担当,用平凡的行动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展现出学院窗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