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与冀中能源股份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3-02 18:44: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302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与冀中能源股份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虎峪校区致明楼318会议室举行,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符东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矿业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薛武杰、董宪姝、巴大志、李彦荣、王开及矿物加工工程系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薛武杰书记代表学院对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付东旭总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董宪姝院长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双一流建设等情况,希望同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合作,为实现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冀中能源副总工程师符东旭感谢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对冀中能源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冀中能源近年来智能化煤矿建设方面的进展,围绕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煤质质量在线检测与控制、浮选实验室标准确立等技术难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交流会期间,矿业工程学院与冀中能源双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技术交流,初步就煤炭质量在线检测与浮选实验室标准等课题展开合作形成了合作意向,为学校和冀中能源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矿业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