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1 09:40: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成满庆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主持。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 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薛武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班子检视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反馈,对照民主生活会规定的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一人剖析,众人批评,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立足岗位职责,凝聚班子力量,加快“双一流”建设上达成了共识,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方向。

孙宏斌副校长会前学院对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要求。校纪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满庆会上做了现场点评,指出,矿业工程学院班子团结有力,协调一致,整体工作一直向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对标对表,在全校树立表率。三是进一步关心人才成长,努力造就一批大专家、大团队、大平台,在破五唯方面有所创新,有所作为。

最后,薛武杰书记代表班子做了总结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