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红石榴”工作坊举行新年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1-06 17:32:58  作者:洪俊  浏览次数:

1月3日晚,矿业工程学院红石榴”工作坊在致明楼318会议室举行新年民族学生座谈会。校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张晓梅、新疆内派教师阿力木·买买提、综合办公室杨雷、资助中心库尔班江、院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和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主持。

座谈会上,专项工作负责人洪俊对学院民族学生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围绕民族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张晓梅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新年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爱心助学活动”等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同学们把自己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在场老师深入交流,同时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做出贡献。巴大志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遵守考风考纪,迎接期末考试,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