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系与基础学院举行座谈暨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8-11-30 17:50:01  作者:刘东娜  浏览次数:

 

2018112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系相关学科带头人曾凡桂教授、常锁亮副教授,美国密西西比大学Aydin教授及系主任吕义清副教授、地学实验中心主任赵金贵、系副主任刘东娜前往明向校区,就地科系2018级新生培养情况与基础学院相关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副院长宋燕(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徐鑫,党政办主任吕晓勇,院团委书记梅华,辅导员王蓉,张银柱等参加了座谈会。

基础学院副院长宋燕(主持工作)详细介绍了基础学院概况,包括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工作思路等,并专门就矿业工程学院地科系17级和18级学生的基础课学习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通过座谈,地科系负责人吕义清副教授表示感谢基础学院两年来的学风建设工作,并希望能针对地科系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基础成绩,加强对学生的监管,进一步强化基础核心课程的学习。地科系Aydin教授结合密西西比大学的培养模式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矿业工程学院Aydin教授、曾凡桂教授、常锁亮副教授等人与地质工程1801-1802、资源勘查工程1801-1803五个班级学生进行了见面会,分别介绍了地科系各专业和方向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就业情况和发展前景,对学生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Aydin教授特别就自己在全世界多个国家的从教经历告诫学生,大学期间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重点是明白学什么,如何学,培养自己独立的人格和行事能力。通过此次见面会,地科系大一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和认可,也增强了对本专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