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与中煤能源集团开展高端就业及联合培养研讨对接

时间:2018-11-09 18:49:03  作者:刘安  浏览次数:

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高端就业市场,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质量,116日上午,中煤能源集团及下属12个子公司应邀来我院就高端就业及联合培养进行洽谈对接。学生处副处长高长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院长冯国瑞、院党委副书记武佐君、副院长董宪姝、学工办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会上,中煤能源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总经理吕镓丞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及用人需求;高长春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冯国瑞院长介绍了学科发展与学生培养情况,就校企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宪姝副院长就本科生联合培养及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武佐君副书记就高端就业以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帮扶事宜与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薛武杰书记指出:开拓校企合作,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打造适应现场需求的学生培养体系,培养切合社会需要的人才,推进产学研的共同发展,这是校企双方的共同愿望,今天我们通过交流对接达成一致性意见,会后要一一落到实处。薛武杰书记还就组团走访现场智能开采、高端制造工厂事宜,与中煤集团达成操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