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276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

时间:2018-10-19 11:01:25  作者:田韶华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0月12-13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我校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山西焦煤集团共同承办的以“智能、绿色、安全、高效——能源工程科技与管理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276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在太原晋祠宾馆举行。会议邀请了2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200余名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推进我国工程科技与管理融合创新进程。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该盛会,同时组织30名研究生进行了志愿者服务。

我院矿业工程学科作为煤炭绿色清洁高效开发利用”双一流建设学科群优势学科在人才和技术等诸多方面对我省乃至全国的行业经济发展一直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了院士和专家报告,就如何推进能源向绿色低碳转型进行了交流

窗体底端

30名30窗体底端

选派的30名研究生志愿者会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在会前积极准备,参与培训活动,并热情接站会中真诚服务,用微笑和耐心为每一位与会嘉宾奉上最贴心的引导和帮助会后他们依然坚守岗位,维持会场秩序,确保了该次论坛会议的顺利进行;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受益良多。他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质朴真诚的笑颜、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与会嘉宾们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诸位院士以及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出有恒心,有毅力,有担当的大学生风采和能吃苦,能服务,能奉献的志愿者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