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广瑞达”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学术厅进

时间:2010-05-23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优秀大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拼搏,扶持贫困家庭学生自强不息,顺利完成学业,德、智、体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经2006年10月10日双方共同协商,山西广瑞达煤机制造有限公司在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



 

山西广瑞达煤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在王瑞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诚心赢客户”的经营理念,并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在煤炭行业中深受业内人士的信赖。公司在持续发展中被中国煤炭物产集团公司、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等单位授予“全国煤炭行业机电配件定点企业”、“全国煤矿综机配件定点生产单位”以及“山西省煤矿机电产品定点单位”,通过了“国家煤矿掘进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并获得51份“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公司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的刮板输送机、带式输送机、桥式刮板转载机及减速器等矿用产品。


 
 

 

2006年11月1日,第一届“广瑞达”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学术厅进行。山西广瑞达煤机制造有限公司刘彦新副总经理,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姚极书记,矿业工程学院周安朝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史建平副书记,太原理工大学机电厂李卫国经理, 矿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耀老师,团委书记郭晨花老师出席了大会。颁奖仪式由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武杰老师主持。

会上,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姚极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史建平副书记分别给山西广瑞达煤机制造有限公司颁发锦旗和颁发证书。有三十名同学获得第一届“广瑞达”优秀学生奖学金、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