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版本科院级平台课研讨会

时间:2019-10-22 17:41:39  作者:曲珊珊  浏览次数:

2019年102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本科培养计划院级平台课研讨会。会议由董宪姝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系教学主任、课程负责人及教科办相关人员。

 

本次研讨的院级平台课程有《地质与矿业工程概论》《工程伦理与科技论文写作》《矿山环保与安全》。各课程负责人根据大纲编制的要求汇报了课程的大纲和主要内容,然后大家进行了热烈和细致的讨论,主要对各门课程性质、目标、教学内容、学时分配、教学方法、教材及参考书、考核及评分方式等均做了完善和优化。同时,对教材的编写和课程建设也做了规划。

 

通过本次院级平台课程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规范了各方面内容,对培养高质量本科生具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