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学生成长咨询中心”简介

时间:2019-05-10 16: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工程学院“学生成长咨询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党委副书记武佐君担任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心理专员张丁香担任中心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副书记刘安、一线辅导员贺雨濛、武文婷、石婷、洪俊等负责管理,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成长咨询。咨询室以关爱、尊重、理解、保密为服务守则;以“诚意帮助大学生掌握各种心理调节方法,正确认识自我,保持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消除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顺利度过大学生活”为服务宗旨。

学院“学生成长咨询中心”的服务宗旨是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普及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大学生成长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相关知识,以便能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通过开展具体的、经常性的成长咨询指导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独立认识和解决自己成长问题的能力;通过对已经存在成长问题的学生给予特殊关怀和有针对性的帮助,使其克服困难、健康成长、服务社会。

当你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时;当你无法从困惑和迷茫中摆脱出来时;当你有心事却无从倾诉时;当你希望放松疲惫的身心,释放沉重的压力时;当你获得学习的成功,赢得考场上的自信时,欢迎你来到“学生成长咨询中心”与我们分享,在这里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态度帮助你完全释放自己的心灵,让你的心灵重归最初始的纯美。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健康、快乐、精彩的大学生活!







附件1:矿业学院学生成长咨询中心教师值班表

附件2:学生成长咨询流程


                                                   矿业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