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8-11-29 10:33:1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20181120日,校党委印发了《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文件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总体要求,责任主体、工作方法、工作对象、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请各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集中整治工作。安排如下:

一、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和安排部署下,做好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有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歪风、杀邪气、树正气,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单位:院党委 各党支部

限:2018125日前

二、深入调研排查

1、全面征求师生意见。各支部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对照学校文件附件3《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所要求的六个方面整治重点》,对学院(班子及成员、办公室)和学校(班子及成员、职能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提出意见。列出详实的问题清单,分别填报对学院和学校《排查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见学校文件附件1),电子版发党政办郭主任。

责任单位:各党支部

限:2018127日前

2、院党委对照学校文件附件3《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所要求的六个方面整治重点》针对自身开展调研排查,并梳理各党支部对学院和学校的问题清单,分别形成学院《排查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对学校的问题清单意见,上报党委组织部。

责任单位:党政办

 限:20181210日前

三、全面纠正整改

院党委针对学院《排查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列出学院整改清单,剖析畏寒和根源,找出症结,拿出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落实到整改责任部门、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根据时限要求,逐项整改销账并不断巩固整改成效。院党委对整改不力单位和责任人督促监督,执纪问责。

责任单位:院党委 整改单位及责任人

限:20181230日前

四、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负起主体责任,以主人翁姿态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征求意见要具体详实,要有针对性,突出重点内容和对象。

2、整改单位和责任人要对照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突出重点,抓住亮点,主动作为,有所突破。

3、院党委要加强检查督促,执纪问责,确保集中整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五、文件下载

学校文件校党【2018114《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请到学校官网党委办公室网页下载。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