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德国TH Georg Agricola University校长Kretschmann, Jürgen教授应邀来矿业工程学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9-11-29 18:43:0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建设进程,创建国际化科研平台,德国TH Georg Agricola University校长Kretschmann, Jürgen教授和Diana Lezcano一行应邀来矿业工程学院于20191128日下午在致明楼318会议室举办了题目为:Post-mining: A holistic approachWomen in Engineering的学术讲座。

 

  Kretschmann, Jürgen教授讲述了“煤矿开采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煤矿漏水等问题的风险处理”。Diana Lezcano谈论了女性在工程领域的发展和国际学生在网络交流中的重要性,讲述了哥伦比亚和中国的共同发展的方向。Jürgen教授称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非常高兴能够与太原理工大学的师生在学术上进行深入的交流。讲座后与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