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矿物加工系举办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时间:2018-10-26 16:28: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矿物加工工程系在地学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由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获批的董宪姝、樊民强、刘生玉三位教授与全系老师分享了国家基金申报的体会和经验。会议由系主任刘生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交流会中,三位教授分享了历年来项目申请的成功经验。樊民强教授作了题为“国家基金养成记”的报告,从基金选题、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申请基金过程中的个人心得。刘生玉教授结合自己历年的国家基金申请书进行案例分析,指出申请书中每一环节都是申请书的质量保证。董宪姝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从选题、申报、撰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受到了与会教师的欢迎,对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矿物加工工程系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