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Mary Antonette Beroya-Eitner博士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时间:2018-09-20 19:16:37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工程学院特邀Mary Antonette Beroya-Eitner博士于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20日期间来我校作学术交流。Antonette博士参观了矿业工程学院实验室,同相关学科教师开展了较深入的课题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2018年9月19日,Antonette博士于虎峪校区矿业工程学院采矿楼二层会议室作了题为“Climate Change and Implication to Engineering Geology Practice”的学术报告。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冯国瑞教授、李教授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Antonette博士从地球能量平衡的角度对全球气候变化进行了阐释,详释了80万年以来全球气候变化的规律与特征,并深入探讨了全球气候变化为工程地质科研工作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与会教师和学生同Antonette博士进行热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Antonette博士是一位资深工程地质师,系EarthThink公司的首席顾问。主要从事地质灾害及全球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科研与生产工作。主要合作伙伴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等国际组织。Antonette博士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做特邀和专题报告,在国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兼任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Earth, Atmospheric, and Planetary Science和Partnerships in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for the Seas of East Asia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