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赵尚民博士参加“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

时间:2017-11-28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学院赵尚民博士参加“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 “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于2017年11月20-22日在南京召开。本次大会包括12个特邀报告和不同专题的几百个学术报告,参加人数达数千人之多,盛况空前。
       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系的赵尚民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并在B5专题“数字地貌与区域地貌制图”做了题为“全球开放DEM数据的对比和评价”的学术报告,首先对全球各种DEM数据的基本情况见了对比和介绍,然后展示了在全球DEM数据质量评价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展望,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