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赵阳升教授一行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地质力学

时间:2016-10-12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赵阳升教授等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地质力学-地球能源-地球资源学术研讨会
      2016年9月27日至10月1日,我院赵阳升教授、张倍宁博士赴澳洲参加国际地质力学-地球能源-地球资源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mechanics, Geo-energy and Geo-resources)。来自20多个国家,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赵阳升教授做了《Evolution of physico-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granite under 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pressure & HDR exploitation---Evolving Porous Media mechanism, experiments, application》的主题报告,张倍宁博士在分会场进行了题为《Supercritical CO2 permeability and swelling in naturally fractured large coal mass》口头报告。会议间隙,赵阳升 教授与国际同行就地球能源开采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赵阳升教授一行参观了Monash大学及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zation)的实验室,并就一些实验情况进行了交流。

图1 赵阳升教授在主会场做主题报告


图2 赵阳升教授与美国工程院院士Dereck教授交流合影

图3 张倍宁博士在二氧化碳地质封存分会场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