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矿业讲坛》第一讲

时间:2017-06-05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对话本科生
 

2017年5月18日晚7:30,在矿业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内,2017年《矿业讲坛》第一讲——考研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矿业讲坛》是由我院研会主办的学术类论坛,此次活动为本学年第一期,其目的在营造更浓厚的校园学术气氛,带动本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分享优秀考研经验,坚定学习信念。

本次讲坛由研究生会主席刘松孟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石洪涛老师做了开场致辞,煤矿机电系王然风副教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矿物加工工程优秀硕士乌鹏飞,就本科生升学考研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交流会上还邀请了23位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力学等专业的优秀硕士生分别针对各专业方向情况简要介绍。

参加此次讲坛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共百余人。大家都热情洋溢,踊跃提问、发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王然风副教授指导学生学习方法


矿业工程硕士研究生乌鹏飞介绍考验经验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石洪涛老师讲授升学及就业等相关问题


本科生虚心向研究生师姐求救


本科生虚心向研究生师兄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