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矿业讲坛》第二讲

时间:2017-06-05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特殊开采研究进展&地矿类研究生寄语

为增进矿院学术交流,加强专业科研水平,促进矿业工程学院学术氛围,增进各学科之间的相互了解,2017年5月26日晚,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矿业讲坛第二讲开讲,学院冯国瑞院长作主讲,题目:《特殊开采研究进展&地矿类研究生寄语》,研究生会主席刘松孟主持。

冯国瑞院长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几个研究方向:1.残采及围岩控制;2.充填开采及围岩控制;3.难采侵入煤层开采围岩控制;4.残采安全与瓦斯利用。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研究困惑做了仔细分析和解答,矿业学院各年级研究生6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坛报告内容。

冯院长对广大研究生给与了热情的鼓励,并用一副对联;“主动积极,保障投入,科研领域内勤学术交流,井外观天“顶天”选题;严肃认真,专注精心,实验基础上,善创新分析,脚踏实地“立地”科研,”结束了报告。



冯国瑞院长做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冯国瑞院长讲座


王然风教授和同学们认证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