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矿业讲坛》第四讲

时间:2017-06-20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CCUS&海外经历交流》

为增进矿院学术交流,加强专业科研水平,促进矿业工程学院学术氛围,增进各学科之间的相互了解,201762日晚,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矿业讲坛第四讲开讲,学院李治刚老师作主讲,题目:《CCUS&海外经历交流》,研究生会主席刘松孟主持。

李治刚老师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几个研究方向:1.CO2地质封存;2.CO2捕集;3.CO2综合利用。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研究困惑做了仔细分析和解答,矿业学院各年级研究生4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坛报告内容。

李老师结合自己的海外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出国留学经验,并对大家给予了热情的鼓励。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刘松孟对此次矿业讲坛作了总结,讲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