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6-12-28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学术委员会议在虎峪校区致明楼实验室会议室召开。山西焦煤集团院士办公室王维虎主任、总工程师侯水云教授,太原煤炭设计院院长耿剑平,美国怀俄明大学尹顺德教授,我校梁卫国副校长,赵阳升教授,冯国瑞院长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与实验室成员出席了会议。

实验室成员向学术委员会就2016年实验室管理与运行、开放交流与合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总结了2016年在科研方面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实验室副主任赵阳升教授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与各位委员对2017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会上山西焦煤集团、太原煤炭设计院等单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给予强有力的支持。会议产生了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一任学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