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在校2021年”五育杯“足球联赛中荣获第四

时间:2021-11-12 11:29:58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校120周年”为主题的2021年“五育杯”足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明向校区举行。足球队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矿业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磨合、训练、竞技、拼搏,在暮秋初冬绽放青春之花。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从迎西战至明向,力克多个强队,最终站在三、四名的决赛舞台。在与数学学院的最终角逐中,双方不仅进行速度、体能的挑战,更进行智慧、团队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战,虽然惜败,但是运动员们踢出水平、踢出风采,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这场比赛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切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今后我院将继续把体育文化作为挖掘学生潜能、启发学生智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条重要途径,塑造成美丽校园的一道靓丽新风景。